close
天變傳說郭富城(Aaron)暌違3年,將於8月11、12日3度登上小巨蛋舉辦「舞臨盛宴」演唱會,上回「舞林正傳」巡演濕身「鵰形畢露」與450度旋轉舞台,此次「舞臨盛宴」賣點如何?自封「宇宙大鵰」的Aaron笑說:「大鵰?宇宙大鵰?有很多講法,這次主打fashion,全身透視,是一種性感的透視。」

郭富城與女友熊黛林交往6年,港媒曝熊父罹癌,傳2人將在6月赴澳洲註冊結婚沖喜,男方也已下千萬聘金。對此,郭富城否認:「港媒報導未經證實、不負責任,他們若來問我,我會很誠實告訴大家:『沒有這回事。』」問及是否探望熊父,他則說:「私下我的生活方面,我是不會聊的。」並表露盼身邊友人與友人長輩都能健康平安。

劉德華近期喜獲千金,問到是否跟進,Aaron坦言完全沒有結婚的想法,他說:「看到華仔,當然很恭喜他;但我是一個更熱愛工作的工作狂,現在對我來說是最『黃金的時間』,黃金時間不是用來結婚生子,是用來把自己的演藝事業爆發出來,讓觀眾看到最充實的郭富城。」

他也強調絕不秘婚,他說:「如果有一天郭富城說要結婚了,我當然希望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祝福我,結婚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我一定會告訴大家。」

郭富城「舞臨盛宴」演唱會,號稱「凌空以歌會舞、以舞征服」,變形金剛式的移動舞台機關重重,其中「凌空歌唱」的彈跳舞台一度讓他傷及脊椎,他仍堅持每天跑步健身,保持最佳體能,每每演唱會都突破自己,他挑戰唱跳生涯要到幾歲?Aaron不服老:「我真的很擔心我到60多歲還像現在一樣,醫生應該會抓我去檢查。」

郭富城「舞臨盛宴」巡迴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全台7-11 i-bon、全家FamiPort開賣,萊爾富Life-ET於下午3點開放售票。

更多udn報導:訂金141萬 北韓美女嫁給你吃顆粽子得划8公里龍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